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学校推进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237

    6月6日下午,学校在知行A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高质量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参加会议。

    曹云霞指出,5月24日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强化对就业工作的领导,营造全员参与氛围,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解决当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质量提升,建立跟踪反馈机制,将就业工作重心由“就业数量”向“就业质量”转移。要强化指导,分层分类实现就业指导全覆盖,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先就业再实现更高水平择业。

    曹云霞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重点工作。一是重点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二是重点开展感恩与诚信教育;三是重点确保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刘群英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化“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学生干部的作用,对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要做好分类指导,开展个性化辅导,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宿舍、班级,做到精准发力,精准帮扶,“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三是要加强毕业生管理,开展思想教育和感恩母校等系列活动,协同合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院领导,以及2018届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学生处 赵伟)


编辑人:方坤                 

校对人:赵伟                 

审核人:吴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