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聚焦就业创业】新学期就业工作起步早 毕业就业指导中心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18-03-02 浏览次数: 396

         3 月1日下午,新学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会在学校新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24686538-ef54-4c94-a333-5d76a1edf56f.jpg

     会上,护理学院沈慧老师和公共卫生学院陈伟老师分别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两个授课专题,结合多个案例向老师们作了示范教学,教务处副处长张秀军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丁建飞老师也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大家作了分享。

      备课会上,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热生强调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及此次备课会的目的与意义,对授课方式、学时安排、授课时间、授课内容、课程师资、教学督查、作业检查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本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授课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各位授课老师一方面在思想和态度上高度重视,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作为提升自身能力和做好就业指导的重要载体,另一方面在授课方式上加强课堂的互动性,在互动教学和案例教学中深化对授课方式的认知。

    据悉,学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坚持每个学期召开一次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会,并进行随堂听课,不断完善我校就业指导的课程体系与授课内容,增强授课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促进授课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规范化建设和实践教学多样化探索。(学生处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