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刘群英赴安庆调研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534

    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安庆调研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午,刘群英一行前往安庆市立医院慰问实习生和见习生,召开师生座谈会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座谈会上,刘群英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关于实习、见习、生活、就业等情况的汇报,征询了学生对实习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并且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在听取学生汇报考研和就业情况的汇报后,他表示,安庆市立医院是一个能培养人才的高水平医院,对学校教学、科研、就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巨大的支持,感谢医院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生和见习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

    下午,刘群英一行前往安庆市筑梦新区和安庆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调研大学生创业情况,安庆团市委书记陈茜陪同调研。

    在筑梦新区,刘群英听取了筑梦新区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琚高祥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关于筑梦新区的成立背景、创新举措、人才政策及企业入驻情况,重点询问了筑梦新区支持研发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鼓励创新创业、吸引大学优秀人才等激励政策,及园区生物医药科技类公司发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通过建立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搭建高校、企业、政府合作平台,建成社会实践基地,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舞台,摸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径。座谈后,刘群英一行参观了新区众创空间——筑梦空间。

    在安庆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刘群英一行参观了入驻的部分医药类企业,向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医药类企业入驻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后,邀请高新区的医药类企业来学校招收优秀毕业生,希望加强沟通合作,紧紧围绕孵化医药类企业的需求与合作意向,整合学校优质资源,为园区及企业的“精准”服务、为学校学生创业就业开辟多种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和携手发展。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党委研工部部长邓廿庆、团委书记邱志海、相关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领导陪同调研。(党委学工部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