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我校组织部分辅导员团干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高校辅导员、青年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自2018年1月份开始,历时3个月,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答题、专题辅导、学习成果撰写、学习成果互评6个环节。我校遴选了20名优秀辅导员骨干和35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培训的内容内涵深刻、形式丰富。既有十九大精神的专家理论解读、又有优秀的一线辅导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老师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并将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实际,进行进一步的学习贯彻。

    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是接下来相当长时间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我校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同学们在“奋进之笔、得意之作”上奉献才智,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的培养,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学工部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