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金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399

    4月4日下午,2016-2017学年“金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新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金域集团合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申梦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宋玉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  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等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热生主持。

    马军成代表学校向金域集团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奖学金颁奖典礼的举办,是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公司和学校的双赢。同时,他也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牢记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奉献人类健康的道路上不断的进取,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做砥砺前行的奋进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三是希望广大同学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努力学习,用成绩回报学校,感恩企业,不断成长与进步,激发社会正能量。

    会上,申梦来代表企业讲话,并与吴热生交换奖学金支票,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裴巍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会后,与会嘉宾与所有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金域集团合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友坤,第一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七十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学生处 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