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学校举办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257

        3月14日至15日,学校在新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校11个学院共推选出14名辅导员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分主题班会策划、笔试和现场展示三部分,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现场展示包括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以敏捷的思维、扎实的知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临床医学院丁祥胜和第二临床医学院薛兴欣2名老师获得一等奖,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庞竞杰等3名老师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继清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窦红阳等4位老师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校团委书记邱志海对决赛逐项进行了点评。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在促进广大辅导员相互学习交流的基础上,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思、以赛促训的目的,对于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和研究型辅导员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了比赛。(党委学工部)